Amy安排情人节和Howard他们一对一起坐复古火车去纳帕山谷过,没想到Sheldon在火车上结识一个同样疯狂的火车迷,两人相谈甚欢,完全无视Amy在一旁拉着脸……不过在Amy发火以后,Sheldon献出了初吻,Amy也就不计较了……
Penny和Leonard准备待在家里安静地过,Raj要去用望远镜观测天象,便把小狗托付给他们,没想到他们进屋一会儿的功夫,小狗就偷吃了Penny送Leonard的礼物巧克力,两人赶紧把狗送到兽医那里,Raj也急忙赶来,表现了他对狗的畸形宠爱后,与漂亮女兽医也看对了眼,对方还给他留了电话号码……
Time's running out on this. 时间不多了

That would really piss me off if I didn't have a buzz going on. 幸好我喝了有点晕乎 不然你死定了

Well, then my apologies for bringing up this sore spot. 抱歉 我不应该提起你的痛处

It came that way when I bought it. 我买来的时候就那样了

Got you a little something, too. 我也给你买了点小礼物

That was insensitive of me. 我真是太迟钝了

It came free with a full tank of gas. 那是我加满一箱油送的

What are the odds we run into this guy? 我们能遇见这家伙的几率是多少啊

I think I can make an exception. 我可以破例一次

Thank you for taking such good care of my little girl. 非常感谢你这么照顾我家闺女

My pleasure. Have a nice night. 我的荣幸 晚安

I think you're being a little rude. 你这样有点不礼貌

What is your problem? 你是怎么回事

网友评论